曝湖人明夏将全力争泡椒 莺歌+前3签换的动吗?

2017-03-22 09:2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步行者会心动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步行者和多支球队讨论过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方案。鉴于乔治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家乡球队湖人有机会得到这位全能型前锋,而且湖人队届时可能给出一份以布兰顿-英格拉姆和一个首轮前三选秀权为主的交易筹码去换乔治。

  虽然步行者队从来都没有认真打算交易乔治,而是希望围绕乔治组建一支争冠球队,但是考虑到乔治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并没有给出续约承诺,步行者不得不采取备选方案。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透露,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步行者至少和凯尔特人、老鹰、76人和掘金这些球队初步讨论过乔治的交易,但是步行者并没有得到他们喜欢的方案。

  也许有人会觉得,步行者距离拥有争冠实力只差一名球员。有消息称,乔治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和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一起搭档,但是步行者得到海沃德的可能性很小。

  对于步行者来说,更加实际的方案是留住蒂格和迈尔斯,同时期待年轻中锋特纳继续成长,以及补充板凳席实力。但问题是这样并不能保证他们的表现一定能达到乔治的期望。

  如果步行者在与乔治的续约谈判中没有额外的筹码,那么他们就将面临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乔治的风险,这显然是拉里-伯德所不愿看到的。这就意味着,步行者将会在明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再度兜售乔治。

  从目前来看,湖人队可能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信心得到乔治的球队。首先,乔治对家乡球队湖人的兴趣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联盟里都知道这点。虽然在乔治亲笔签约之前一切都不能确定,但是从现在起到明年夏天的每一天时间,步行者队都会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

  如果湖人队在明年夏天依然拥有高顺位选秀权,那么他们可能会向步行者队开出一份以布兰顿-英格拉姆和一个首轮前三选秀权为主的交易筹码去换乔治。对步行者来说,这个交易筹码非常具有吸引力,如果他们不得不失去乔治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本有机会得到考辛斯,可就是因为他们不愿放弃英格拉姆,结果谈判告吹。如果湖人队最终能得到乔治,那么英格拉姆可能不得不离开,毕竟他俩的位置存在重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