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今日赴美训练 不会缺席全运会预选赛

2017-03-21 07:4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刘洋 徐凯华

丁彦雨航

  3月20日,山东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十三运会预赛。今天上午,第二批球员归队,其中包括吴轲、李敬宇、李林和曹振华。同时,丁彦雨航赶赴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

  之前山东男篮已经有13人到队并开启训练,包括刘昊源、李泓翰、徐煜峰、张辉、文雁行、潘宁、焦海龙、刁成灏、孙椿棚、苏海强、许家晗、陶汉林和贾诚。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男篮上赛季MVP得主丁彦雨航今天启程赶赴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和进一步特训,他将在全运会预赛开始前返回国内,不会缺席全运预赛。之前一个赛季,小丁成为首位获得单赛季全明星+常规赛双料MVP的山东男篮国内球员。小丁今天启程前往美国进行特训,时间约为20多天,之后他将返回国内,与全队一起备战合练,随后代表山东男篮参加全运会预赛。

  同时,受到伤病恢复影响,睢冉和刘冠岑确定缺席全运会预赛。之前睢冉因为伤病前往香港进行康复治疗,小将刘冠岑则是做了取钢钉恢复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