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已决定续约留曼联!赢下英超冠军才会走

2017-03-21 07: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伊布又霸气了,不赢英超冠军不走了

  本赛季,伊布在曼联踢出了天王级别的表现,他成为了红魔当之无愧的头号大腿。但伊布却也让曼联球迷非常揪心,因为他的合同到今夏就将到期,而且还和美国大联盟球队、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那么伊布的未来究竟在何方呢?如今,谜底已经揭开。

  根据《太阳报》报道,伊布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他将会在曼联再留一年。瑞典神塔虽然还未在新合同上签字,但他已决定接受曼联给他的一年续约合同。瑞典媒体《Expressen》透露,伊布之所以决定留在曼联,不是因为红魔给出的工资高,而是因为他想要在退役之前,赢得英超冠军荣誉。本赛季,曼联英超夺冠已不可能,所以伊布只能寄望于下赛季。

伊布剑指英超冠军

  伊布剑指英超冠军

  伊布的球员生涯,堪称大赢家。不管是在荷甲、意甲,还是在西甲、法甲,伊布都随队赢得了联赛冠军。在职业生涯末年,在自己35岁之际,伊布毅然加盟英超,目的正是为了征服英超。此前,伊布曾霸气表态:“过去这些年,人们总是说,伊布没有在英超证明过自己,现在,我来了。人们以为我不可能做到的那些事情,我做到了。”

  本赛季截至目前,伊布已为曼联攻入了多达26球,表现非常出色。但这显然还未达到伊布的要求,或许正如瑞典媒体所言,伊布天生就是征服者,只有拿到英超冠军,才能在伊布眼里算作征服了英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