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再讽温格:我不会10年无冠还赖着不走

2017-03-21 07: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穆帅又给温格补刀了

  穆里尼奥有很多对头,温格便是其中一位。最近一段时间,温格的日子很不好过,由于阿森纳战绩糟糕,要求温格下课的声浪越来越大。在这个节骨眼上,穆里尼奥不忘再给老对手补一刀。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SIC采访时,穆里尼奥将矛头对准了英足总和温格。穆里尼奥表示:“我受到了区别对待。因为谈论裁判,我被禁止进入球场,而我的球队却正在场上比赛。因为踢了一个水瓶,我被禁赛了。而另一位教练却在推搡裁判后,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开始明白这就是权力,你不能反抗。我开始明白,这也是生活课,不公正的对待,也是生活课的一部分。”

  穆里尼奥上述话语,显然是在评论英足总。去年年末,穆里尼奥因为抗议裁判,而被红牌驱逐,并在随后被禁赛一场。不到一个月后,穆里尼奥又因踢水瓶,再次被禁赛一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温格推搡第四官员泰勒并非如穆里尼奥所言未被处罚,英足总对温格做出了禁赛4场的处罚。

穆帅和温格一直不对付

  穆帅和温格一直不对付

  谈完英足总,穆里尼奥又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温格,穆帅表示:“如果我在一家俱乐部10年或者15年没有取得‘真正的成功’,那么我不会留下。我需要成功,这事关个人荣誉。”英国媒体对此的解读都是,穆里尼奥在讽刺温格,他直言自己不会在10年无冠后,还会继续留在那家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