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目前不会离开马竞 不确定西蒙尼的去留

2017-03-21 07:35: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对近期的转会传闻做出了澄清,他表示目前不可能会离开床单军团,但未来怎样都还很难说。同时,他还坦言不确定主帅西蒙尼是否会继续留在马竞执教。

  “我无意离开马竞去巴黎、中国、美国、俄罗斯或是任何其他地方。”格列兹曼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在未来转会加盟皇马或是巴萨时,格列兹曼回答道:“为什么不可能呢?能够加盟像皇马、巴萨或是拜仁那样的豪门俱乐部,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不过现在来说我想象不到自己会去皇马、巴萨或是其他任何地方。我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

  随后,格列兹曼谈到了球队主帅西蒙尼的未来问题。“不,我并不确定他会留下。他总有一天会离开这家俱乐部的。去年夏天我曾给他打过电话,并询问他是否会留下。他告诉我,他已经为这个赛季做好了计划,并希望我能够留在球队当中,当时我感到很高兴。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最后,格列兹曼谈到了未来的目标。“个人荣誉是很重要,但是想要在这方面超越梅西或是C罗有些困难。比起金球奖,我更希望能够赢得世界杯或是欧洲杯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