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基米希缺乏经验,不适合踢右后卫

2017-03-20 18:58:00 来源: sport1 作者:

拜仁名宿:基米希缺乏经验,不适合踢右后卫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此前在采访中表示,基米希是拜仁右后卫的未来。但是在观看了基米希最近的表现后,拜仁名宿萨尼奥尔对这位年轻的德国国脚产生质疑。萨尼奥尔认为他缺乏经验,不适合踢右后卫。

  萨尼奥尔表示:“右后卫首先应该做起一个后卫应该做的事,我认为基米希在中路能突显出更多的天赋。近几年他都在对抗中存在问题。拜仁之所以能在比赛中占有优势,是因为后卫总是能处理好1对1的情况。拜仁后卫都必须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是我认为基米希是没有对抗经验的。”

  萨尼奥尔对安切洛蒂大为赞赏:“职业运动员就是不一样!在瓜帅手下发挥得好也能在安帅手下踢得好。但是在球队困难时期,安帅的人格魅力就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