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救主却失良机 曼城主场1-1平利物浦

2017-03-20 07:2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曼城主场战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3月20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6:30),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米尔纳射入点球,阿圭罗扳平,双方都屡屡错失良机。曼城连平仍居积分榜第3,利物浦终止客场连败后仅领先少赛2场的曼联4分。

  利物浦近5战曼城取得4胜1平,仅在上赛季联赛杯决赛中点球战落败。双方英超交锋39场,利物浦18胜14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4胜9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175场,利物浦86胜45平44负占据上风。菲尔米诺轮换奥里吉出场。曼城在周中欧冠出局,亚亚-图雷和奥塔门迪轮换回到首发。

  比赛在雨中进行,双方开场后对抗激烈陷入僵持局面。菲尔米诺对席尔瓦犯规首先被罚黄牌。曼城第20分钟错过机会,萨内禁区左侧传中被卡巴列罗挡出,席尔瓦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高出。亚亚-图雷飞铲埃姆雷-詹也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23分钟还以颜色,斯通斯传球失误,马内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在奥塔门迪防守干扰下单刀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克洛普在场边抗议。

斯通斯送礼马内险破门

  斯通斯送礼马内险破门

马内错失单刀

  马内错失单刀

  维纳尔杜姆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左侧闪过费尔南迪尼奥后射门高出。曼城第40分钟浪费机会,德布劳内直传,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试图抢点的阿圭罗小禁区前摔倒,斯特林抢点在米尔纳铲截下落空,但费尔南迪尼奥小禁区右侧铲射空门打在边网。随后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被救出,拉拉纳角球混战中15码处凌空抽射又被卡巴列罗扑出。

利物浦破僵局

  利物浦破僵局

  下半场。拉拉纳传中,马内14码处扫射被斯通斯挡高出横梁。利物浦第51分钟打破僵局,埃姆雷-詹长传,菲尔米诺禁区边缘内停球后被克里希撞倒,奥利弗判罚极刑引来曼城球员不满,克洛普背对球场不忍直视,前曼城球员米尔纳骗过卡巴列罗射入点球。这是他本赛季射入的第7粒点球。席尔瓦持续抗议被罚黄牌。

克里希送点米尔纳破门

  克里希送点米尔纳破门

  曼城展开反攻,德布劳内开出角球,斯通斯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6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库蒂尼奥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单刀捅射被卡巴列罗挡出。萨尼亚替换亚亚-图雷出场。席尔瓦斜传,阿圭罗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滑门而过。曼城第69分钟扳平,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克拉万铲截落空,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1-1。

丁丁助攻阿圭罗扳平

  丁丁助攻阿圭罗扳平

阿圭罗扳平

  阿圭罗扳平

  拉拉纳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奥里吉换下库蒂尼奥。第76分钟,阿圭罗突入小禁区前扫射被挡出,德布劳内混战中11码处扫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利物浦第81分钟错过机会,埃姆雷-詹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外脚背横敲,但拉拉纳小禁区前单刀射丢。随后席尔瓦挑传,斯特林禁区内单刀挑射同样偏出。利物浦解围角球,马内反击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射在边网。

德布劳内扫射憾中柱

  德布劳内扫射憾中柱

拉拉纳半空门不进

  拉拉纳半空门不进

阿圭罗又浪费机会

  阿圭罗又浪费机会

  德布劳内斜传,席尔瓦禁区右侧下底回传,阿圭罗前点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近角。曼城第91分钟错失良机,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圭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高出。最后时刻,阿圭罗禁区前射偏。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曼城连平后继续占据积分榜第3,利物浦终止客场连败后仅领先少赛2场的曼联4分。

阿圭罗补时错失绝杀

  阿圭罗补时错失绝杀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25-费尔南迪尼奥,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65',3-萨尼亚);19-萨内,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2-马蒂普,17-克拉万,7-米尔纳;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73',27-奥里吉),19-马内;11-菲尔米诺(89',21-卢卡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