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8+13+15欧文23分 骑士轻取尼克斯迎4连胜

2017-02-24 11:4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在全明星周末后重燃战火,骑士主场对阵尼克斯,此前骑士取得3连胜。比赛开始后尼克斯率先取得领先,骑士依靠三分线外火热手感反超比分并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18分领先优势。第三节安东尼连续中投命中帮助尼克斯缩小分差,末节骑士依靠三分和反击将分差拉开到20分,尼克斯无力回天,最终骑士轻松战胜尼克斯拿到4连胜。

  比赛开始,欧文率先投中一球,考特尼李连得七分,特里斯坦连续补篮命中,波尔津吉斯连中两球,罗斯抛投命中,安东尼飚中三分,尼克斯16比8暂时领先。詹姆斯两罚全中,考特尼李再添四分,骑士打出一波9比0反超比分。托马斯底角三分一箭穿心,科沃尔中投命中,罗斯突破打成二加一,杰弗森连砍五分,安东尼干拔三分稳稳命中,欧文再中两球,首节战罢,骑士34比33略微领先。

  次节,波尔津吉斯先声夺人拿到两分,杰弗森补篮命中,骑士连续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尼克斯依靠冲击内线追赶比分。奥奎因篮下打进,杰弗森和欧文各中一个三分,安东尼干拔命中,骑士罚球再添四分,领先尼克斯12分。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骑士再中两个三分,詹姆斯上篮命中,半场结束,骑士69比51领先尼克斯。

  易边再战,弗莱三分命中先拔头筹,考特尼李回敬三分,安东尼和罗斯联手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10分。骑士反击连得四分稳定局势,埃尔南戈麦斯连中两球,特里斯坦篮下打进,欧文再添四分,托马斯连投带罚追回四分,安东尼中投连中三球,科沃尔接球出手三分命中,欧文两罚全中,詹宁斯三分百步穿杨,三节战罢,尼克斯79比87缩小分差。

  末节,骑士上来连中两记三分,弗莱跟进暴扣,分差扩大到16分,霍乐迪中投命中为尼克斯打破僵局,詹姆斯反击连进两球,考特尼李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追回八分,弗莱连得五分,威廉姆斯奔袭劈扣,安东尼跳投命中,科沃尔空位三分弹无虚发,骑士领先20分。此后尼克斯无力有效缩小分差,最终骑士119比103战胜尼克斯。

  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香波特、特里斯坦、弗莱、詹姆斯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埃尔南戈麦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华夏幸福阵中已有八名鲁能旧将 赵明剑面临挑战

    官宣又来了!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赵明剑成为鲁能冬季转会期离队第四人。消息显示,赵明剑与华夏的合同是4年,2020年底到期,届时赵明剑将年满33岁。转会费方面,双方都没有公布,但参考现在的中超转会行情,肯定不会低于1个亿。[详细]

    02-24 08-02泰山晚报
  • 英雄莫问出处!盘点足坛那些“励志帝”

    01.jpg

    英格兰足总杯一场1/8决赛,阿森纳在客场击败了业余联赛球队萨顿联。十年前的帕耶还要做兼职谋生,现在的他终于踢出自己的身价,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可算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励志故事。[详细]

    02-23 09-02直播吧
  •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

    08.jpg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详细]

    02-21 10-02凤凰体育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路威首秀27分考辛斯首秀27+14 火箭客场大胜鹈鹕

    鹈鹕在全明星期间得到考辛斯,而火箭则从湖人交易得到路威。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的旗鼓相当,火箭次节末段在外线发炮很快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火箭带着16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火箭轻松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大至30分以上,鹈鹕无力反击,最终,火箭129-99战胜鹈鹕。[详细]

    02-24 11-02直播吧
  • 雷声大雨点小!NBA交易截止日11笔交易汇总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沃神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雷霆将送出洛文吉+佩恩+莫罗换来公牛麦克德莫特+吉布森+2018年的2轮选秀权。北京时间2月24日,Woj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告诉他,尼克斯和森林狼关于罗斯交换卢比奥的交易谈判已经“明显地”停滞了。[详细]

    02-24 08-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