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否定来华:全身心为曼联踢球 哪里也不去

2017-02-24 08:1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鲁尼表示心属曼联

  在近期传出与多支中超球队发生联系后,曼联传奇球星鲁尼表示,自己会继续全身心地为曼联效力。这意味着鲁尼在这个中超转会窗关闭前转会中超变得几乎没有可能。

  鲁尼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最近有一些来自其他球队的兴趣,我对此非常感谢,但我想结束最近的传闻,并想说,我会继续效力曼联。我会为曼联贡献我的全部力量,帮助球队在四条战线上去的成功。

  据BBC报道,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莱福德近日现身中国,可能在为鲁尼转会中国进行谈判。有三家绯闻球队——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其中前两家已经否认。而天津权健的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谈判没有进展。

  鲁尼与曼联现有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曾表示不会效力曼联和埃弗顿之外的英国俱乐部。这意味着如果鲁尼选择继续职业生涯,将选择别国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华夏幸福阵中已有八名鲁能旧将 赵明剑面临挑战

    官宣又来了!今天上午,鲁能泰山官方宣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赵明剑成为鲁能冬季转会期离队第四人。消息显示,赵明剑与华夏的合同是4年,2020年底到期,届时赵明剑将年满33岁。转会费方面,双方都没有公布,但参考现在的中超转会行情,肯定不会低于1个亿。[详细]

    02-24 08-02泰山晚报
  • 英雄莫问出处!盘点足坛那些“励志帝”

    01.jpg

    英格兰足总杯一场1/8决赛,阿森纳在客场击败了业余联赛球队萨顿联。十年前的帕耶还要做兼职谋生,现在的他终于踢出自己的身价,成为法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可算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励志故事。[详细]

    02-23 09-02直播吧
  •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

    08.jpg

    四大洲赛晚宴李子君连衣裙惊艳亮相[详细]

    02-21 10-02凤凰体育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雷声大雨点小!NBA交易截止日11笔交易汇总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沃神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雷霆将送出洛文吉+佩恩+莫罗换来公牛麦克德莫特+吉布森+2018年的2轮选秀权。北京时间2月24日,Woj小弟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告诉他,尼克斯和森林狼关于罗斯交换卢比奥的交易谈判已经“明显地”停滞了。[详细]

    02-24 08-02直播吧
  • Woj:火箭将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火箭将KJ-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随后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也确认了这笔交易,他指出火箭做这笔交易是为了释放薪金和阵容空间,以追求市场上被其他球队买断的球员。[详细]

    02-24 08-02Twit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