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小牛将送出博古特+安德森+首轮得到76人诺埃尔

2017-02-24 07:53:00 来源: Twitter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Woj爆料,小牛将送出贾斯丁-安德森和首轮选秀权,得到76人诺埃尔。

  另一位著名记者Marc Stein跟进报道,小牛中锋博古特也将被一起送到76人!另外,小牛送给76人的首轮选秀权是今年6月选秀大会上的前18顺位保护。同时在这笔交易中小牛创建了一个660万和一个150万交易特例。

  Woj再跟进报道确认了博古特也将被送至76人,并且还报道称小牛垂涎诺埃尔已久,诺埃尔将会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小牛将会和他展开续约。

  因此,完整的交易是:小牛送出博古特+贾斯汀-安德森+2017年首轮签换来76人队的诺伦斯-诺埃尔。其中这个首轮签是今年前18顺位保护的,如果今年小牛队成功保住了这个首轮签,那么76人将获得小牛队在2017年和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

  最后,Woj确认,76人已经接受了这笔交易。

  诺埃尔本赛季为76人出场29次,场均出战19.3分钟可以得到8.9分5板1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