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球大胜!恒大刷新球队亚冠进球纪录

2017-02-23 07:32: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0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在G组的一场比赛之中7-0完胜东方体育。而7球大胜也刷新了恒大在亚冠赛场的单场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之初,东方体育主帅陈婉婷摆出了541的阵型力求增加防守球员限制广州恒大的进攻。然而东方体育的黄梓浩在开赛2分钟就送出了“红点套餐”,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在黄志聪再次染红之后,比赛则彻底成为了恒大的进攻秀。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7-0狂胜东方体育,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同时并捍卫了3分。

  2012赛季,广州恒大首次征战亚冠,他们做客韩国挑战全北现代。广州恒大当时是凭借克莱奥、孔卡以及穆里奇进球,在客场5-1击败全北现代,让亚洲球队开始对恒大刮目相看。

  随后14赛季,恒大也曾在亚冠赛场5-1击败大阪樱花。这两场比赛也是此前恒大在亚冠赛场取得了最大比分的胜利。本场比赛7球大胜之后,恒大也刷新了自己在亚冠赛场的进球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