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维亚头槌瓦尔迪破门 塞维利亚2-1莱斯特城

2017-02-23 07:3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迎来英超球队莱斯特城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科雷亚错失点球,第25分钟,萨拉维亚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第73分钟,瓦尔迪捅射破门。最终,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2-1战胜莱斯特城,次回合比赛移师王权球场。

  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表现出众,近6轮联赛取得了4场胜利,也稳住了联赛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同时,球队在欧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16强。客队莱斯特城在上赛季神奇获得联赛冠军后,本赛季表现挣扎,联赛徘徊在降级区附近,但球队在欧冠赛事中却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力压波尔图小组头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此前并未有过交锋。

  上半场比赛塞维利亚率先开球,3分钟,比托洛前场断球后,分给右路萨拉维亚,带球横向内切,大禁区外围一记爆射打高了。5分钟,富克斯后场解围球险些将球送入自家球门。13分钟,马里亚诺底线附近传中,科雷亚禁区内争到皮球,带球被摩根放倒,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科雷亚主罚的点球被舒梅切尔扑出。

  21分钟,马里亚诺右路分球给到中路,埃斯库德罗大禁区外围一记爆射被没收。25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起脚传中,后点萨拉维亚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塞维利亚1-0!

  30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吊传到禁区,恩宗齐门前倒钩打门没有得手。37分钟,比托洛分球给到大禁区外围的科雷亚,得球后一记劲射被扑出。

  45分钟,比托洛禁区内接队友传中,门前头球顶高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马里亚诺大禁区外围一记扫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52分钟,约维蒂奇分球给到跟进的埃斯库德罗,大禁区外围一记爆射被挡出。

  60分钟,格雷中路分球给到身侧德林克沃特,稍作调整后一记扫射出了底线。61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分给左路科雷亚,无人盯防状态下一记推射,皮球直入球门,塞维利亚2-0!

  69分钟,约维蒂奇分球给到前插的埃斯库德罗,得球后一记扫射被挡出。73分钟,格雷送直塞,德林克沃特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跟进的瓦尔迪捅射破门,莱斯特城扳回一城,比分变为2-1!

  80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内得球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84分钟,萨拉维亚斜传禁区中路,后点比托洛头球攻门,皮球被托出底线。88分钟,塞维利亚开出左路角球,门前拉米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1-塞尔吉奥-里科、23-拉米、45-朗格莱(55’6-卡里索)、18-埃斯库德罗、3-马里亚诺、10-纳斯里、15-恩宗齐、17-萨拉维亚、20-比托洛、16-约维蒂奇、11-科雷亚(62’8-伊波拉)

  莱斯特城:1-舒梅切尔、28-富克斯、9-胡特、5-摩根、17-辛普森、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7-穆萨(57’22-格雷)、26-马赫雷斯、11-奥尔布莱顿(87’13-阿马尔泰)、9-瓦尔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