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玉宁将不与维特斯续约 倾向于继续征战欧洲

2017-02-21 07:52: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根据《足球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现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中国小将张玉宁将不会与球队续约,在今年6月合约到期成为自由身后,张玉宁更倾向于继续留在欧洲踢球。

  张玉宁本赛季至今共代表维特斯在荷兰杯和联赛各打进一球,表现值得肯定,然而近期,由于伤病等原因,张玉宁在队中的出场机会锐减,在近6次出场比赛中的总上场时间仅为35分钟。

  此前根据荷兰媒体报道,维特斯方面有意向张玉宁开出一份四年的合约,但出于种种原因考虑,张玉宁团队决定不与维特斯方面续约,这也意味着,在今年6月份,张玉宁就将成为自由身。

  关于张玉宁的下家,《足球报》等媒体透露,张玉宁方面将继续留在欧洲寻找合适的球队,而此前张玉宁之父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张玉宁暂不考虑回到中国踢球的选项,因此,与维特斯的合作关系结束后,这名年轻的小将更有可能继续待在欧洲足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