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将考辛斯送至鹈鹕交易达成 总经理暗讽考神

2017-02-21 07:2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呵呵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批准了国王队和鹈鹕队之间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

  交易的正式内容为:国王送出考辛斯和卡斯比,从鹈鹕得到2016年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

  随后,为了给新加入球队的三人腾出空间,国王裁掉了老将马特-巴恩斯。

  而国王队篮球事务副总裁迪瓦茨也针对这笔交易发表了一份声明:“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决定这对(国王队)来说是最佳的方向。赢球从球队文化开始,性格非常重要。鉴于今年的选秀大会是近十年里最强的之一,这笔交易让我们能够为一套有潜力且正在不断成长的阵容打造所需要的深度。我们感谢德马库斯的贡献,也祝福他在新奥尔良一切都好。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而我们都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够继续让萨克拉门托感到骄傲的球队。”

  与此同时,鹈鹕队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并欢迎考辛斯的到来。

  “我们很激动地欢迎考辛斯和卡斯比加入鹈鹕大家庭。”鹈鹕队总经理德尔-戴普斯在声明中说道,“对鹈鹕球迷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而我们一直致力于取得长期的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浓眉砍52分威少41+7 西部全明星192-182胜东部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正赛落下帷幕,西部全明星队以192-182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西部连续三年夺冠。“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坐拥主场之利,砍下52分,创下了全明星赛的纪录,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成为当之无愧的MVP。[详细]

    02-20 12-02新浪体育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NBA全明星群星拍写真

    07.jpg

    [详细]

    02-17 19-02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与教练发生口角,博努奇遭尤文罚款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中卫博努奇在代表球队4-1战胜巴勒莫的比赛中与主帅阿莱格里发生口角,甚至怒吼阿莱格里,从而遭到了尤文俱乐部的罚款。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仍在养伤中,他们两人都在努力康复,以赶上欧冠16强战。[详细]

    02-20 18-02football-italia
  • 巴托梅乌:梅西想留在巴萨,巴萨也想留下梅西

    在巴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做客了西班牙TV3台,并在节目中谈论了梅西的续约问题。”  球队和主帅恩里克的合同会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巴托梅乌指出:“目前的考虑是让恩里克继续执教,我们会在4月份谈论和他的续约问题。[详细]

    02-20 18-02世界体育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