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兜售香波特多队有意 已开启交易谈判

2017-02-20 07:2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香波特会离开吗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卫冕冠军骑士队正在兜售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

  本赛季,香波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3%。此外,他在其它方面也展现出了稳定的进步。他的传球更加精准,而且“糟糕传球”导致的失误降到了生涯最低。

  本赛季,香波特的远距离两分球也达到了44.4%,这使得他的进攻效率达到每100回合得到111分,生涯最高。

  防守端,香波特有出色的身体和运动能力,这让他成为了一个很稳定的单防球员,而且他在场上总是很有活力。

  2015年夏天,香波特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骑士队在侧翼位置上聚集了一些不错的球员,里金斯的防守能力和香波特出现重叠,而远投方面有科沃尔和JR。

  此前有报道称,森林狼队对香波特很感兴趣,而太阳队愿意在交易中送出布兰顿-奈特。与此同时,骑士队和鹈鹕队正在展开交易谈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小丁31分山东险胜青岛 王汝恒绝杀送老东家进季后赛

    2016-17赛季CBA联赛收官战打响。积分榜上暂列第九的山东男篮坐镇主场以112-111险胜青岛。在另一场关键战役中,四川队客场凭借原山东队球员王汝恒最后0.7秒的关键罚球114-113险胜北京。最终四川拿下了常规赛第七名的成绩,而山东队排名第八成功挤掉北京,搭上了季后...[详细]

    02-19 22-02大众网
  •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

    03.jpg

    柔术姐妹花拍写真 诠释双美争艳[详细]

    02-17 17-02凤凰体育
  • NBA全明星群星拍写真

    07.jpg

    [详细]

    02-17 19-02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全国U15锦标赛落幕:鲁能足校七战全胜夺冠

    全国U15锦标赛决赛在武汉圆满结束,山东鲁能U15通过点球大战4-2击败恒大足校A队,鲁能U15在本届锦标赛上以7战全胜的成绩顺利夺冠。[详细]

    02-20 07-02直播吧
  •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亚洲第二 鲁能排名第47

    今日,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海上港俱乐部排名亚洲第27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以及广州富力也均进入了亚洲地区的前一百强。[详细]

    02-17 19-02footballdatabas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