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泰达2000万买断李源一 双方将签约4年

2017-02-17 14:49: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据《广州日报》消息,此前被租借到泰达的恒大球员李源一已经被泰达买断,买断价格为2000万人民币。

  据悉,上赛季被租借到泰达效力的李源一,如今依然在跟随泰达冬训,作为泰达青训的他十分想回到泰达效力。在15年底结束留洋回国加盟恒大之后,李源一并未得到太多的登场机会,在16年夏天租借加盟泰达之后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如今与泰达签约4年,可以说是多赢局面。

  另外该媒体还报道称,在国内球员身价暴增的情况下,泰达买断李源一仅仅花费2000万人民币让人意外,外界曾怀疑这笔交易中或许还有关系到其他球员转会交易的“附属条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详细]

    02-15 09-02直播吧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777b511cd5e45a9_size130_w970_h970.jpg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皇马巨星情场吃瘪[详细]

    02-13 10-02凤凰体育
  • 日奥委会挂历错用中国队照片

    DB69DAKUMP94)PX9ZV2QCZA.png

    日本奥委会闹出“乌龙事件”,最新出版的2017年官方挂历中,展示“日本骄傲”主题的女子花样游泳队一页,竟然采用了中国队的照片。制作这一挂历的日本奥委会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候道歉说,"这确实是失误,非常对不起,给日本游泳协会添了麻烦。[详细]

    02-17 12-02看看新闻网
  • 巴萨上诉被驳回 苏亚雷斯铁定无缘国王杯决赛

    在与马竞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巴萨球星苏亚雷斯和对方中场球员科克在争抢皮球时犯规,吃到了在3分钟内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足协在赛后宣布对苏亚雷斯禁赛两场。巴萨方面则认为苏亚雷斯的动作并没有“攻击性”,所以选择了上诉,如今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驳...[详细]

    02-17 14-02世界体育报
  • 伊布戴帽博格巴中框 曼联3-0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05分,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来圣埃蒂安的挑战。94分钟,曼联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主罚的博格巴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详细]

    02-17 12-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