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全明星替补选择过程毫无意义

2017-02-17 14:40: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比尔:全明星替补选择过程毫无意义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在昨天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将会缺席6周的比赛,同时也将缺席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

  此后NBA官方宣布,将由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代替乐福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正赛。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报道,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对于自己未能顶替乐福参赛表示了不满。

  “我永远不会说别的球员不应该入选全明星。首先,卡梅罗是个优秀的球员,他多年以来都是联盟进攻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我绝对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但是整个过程是毫无意义的。如果联盟旨在嘉奖赢球的球队或者球员的话,那么我就不明白这个决定是根据什么而作出的,”比尔说道,“对我来说有点奇怪。”

  比尔本赛季共出场50次,场均上场34.5分钟,得到22.3分2.9个篮板靠3.6次助攻;安东尼本赛季共出场56次,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23.4分个6个篮板及2.9助攻。

  奇才目前的战绩是33胜21负,排名东部第3;尼克斯目前23胜34负,排名东部第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详细]

    02-15 09-02直播吧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777b511cd5e45a9_size130_w970_h970.jpg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皇马巨星情场吃瘪[详细]

    02-13 10-02凤凰体育
  • 日奥委会挂历错用中国队照片

    DB69DAKUMP94)PX9ZV2QCZA.png

    日本奥委会闹出“乌龙事件”,最新出版的2017年官方挂历中,展示“日本骄傲”主题的女子花样游泳队一页,竟然采用了中国队的照片。制作这一挂历的日本奥委会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候道歉说,"这确实是失误,非常对不起,给日本游泳协会添了麻烦。[详细]

    02-17 12-02看看新闻网
  • 詹皇兴奋甜瓜入选全明星:终于有人年纪比我大

    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因伤将退出全明星赛,而他的位置将由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顶替。对于甜瓜的入选,勒布朗-詹姆斯感到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他俩的私交很好,还因为詹姆斯终于不是这届全明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了。[详细]

    02-17 14-02新浪体育
  • 伊布戴帽博格巴中框 曼联3-0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05分,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来圣埃蒂安的挑战。94分钟,曼联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主罚的博格巴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详细]

    02-17 12-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