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戴维斯:里弗斯作为教练被高估了

2017-02-17 14:39: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格伦-戴维斯:里弗斯作为教练被高估了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表示,道格-里弗斯作为教练是被高估的,并且里弗斯在08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冠是“足够幸运”。

  “因为08年道格手下的球员是特别的,”戴维斯说道,“他运气爆棚。前一年凯尔特人还是泯然众人,但是下个赛季就夺冠了,但是现在他就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了吗?我不这么认为。夺冠要归功于KG、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有他们在,道格才能完成他的工作,而且很轻松地完成。”

  “08年夺冠还要归功于丹尼-安吉,因为我知道他和道格谈了许多次,‘嘿,道格,随他们去。嘿,道格,放轻松。’我也有表现好的时候,但是道格从不表扬我,他只会说:‘保持下去。’有时候你会希望听到:‘嘿,干得不错,伙计,加油。’而不是‘保持下去’,所以我不是很认同他。”戴维斯继续说道。

  在采访过程中,戴维斯称里弗斯“是个很好的人”,但是他并不喜欢与里弗斯在快船共事的经历。

  “我不喜欢他现在的工作方式,”戴维斯说道,“我不喜欢这支球队,不喜欢他的所作所为。我们在08年一起取得过成功,仅此而已。我不喜欢在我离队时他的处理方式。确实,我要让我自己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是当时我的脚踝有伤。我和我的经纪人都必须求着你让我上场。我的脚踝伤了,但是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教练组把我叫到一边告诉我,‘你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我的脚踝有伤,但是他们每天都指责我。”

  此外戴维斯还透露了当时他脚踝受伤后的细节。

  “他们(快船)只让我接受了X光检查,甚至没有核磁共振检查。‘你还能跑动吗?你还能打球吗?’在我脚踝受伤后的第二天他们就让我参加训练,他们想让我在第7场上场。这太疯狂了,我不喜欢这样的做法。当你是当年的冠军成员时,你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无论篮球是不是生意场,但是我和道格之间的关系已经大于生意,我从没有抛弃他,我从没离开。他要求球队弄来斯宾瑟-霍伊斯,结果他一事无成,道格只能把他送走。当时我还在替补席上,他知道我还能打球,但是他还是坚持让霍伊斯上,因为他要掩盖自己失败的操作,但是霍伊斯没法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这点让我很不爽。”

  当被问及里弗斯作为一名教练是否被高估时,戴维斯说:“是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详细]

    02-15 09-02直播吧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777b511cd5e45a9_size130_w970_h970.jpg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皇马巨星情场吃瘪[详细]

    02-13 10-02凤凰体育
  • 日奥委会挂历错用中国队照片

    DB69DAKUMP94)PX9ZV2QCZA.png

    日本奥委会闹出“乌龙事件”,最新出版的2017年官方挂历中,展示“日本骄傲”主题的女子花样游泳队一页,竟然采用了中国队的照片。制作这一挂历的日本奥委会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候道歉说,"这确实是失误,非常对不起,给日本游泳协会添了麻烦。[详细]

    02-17 12-02看看新闻网
  • 詹皇兴奋甜瓜入选全明星:终于有人年纪比我大

    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因伤将退出全明星赛,而他的位置将由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顶替。对于甜瓜的入选,勒布朗-詹姆斯感到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他俩的私交很好,还因为詹姆斯终于不是这届全明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了。[详细]

    02-17 14-02新浪体育
  • 伊布戴帽博格巴中框 曼联3-0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05分,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来圣埃蒂安的挑战。94分钟,曼联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主罚的博格巴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详细]

    02-17 12-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