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莫森世界波哲科戴帽 罗马4-0大比利亚雷亚尔

2017-02-17 09:0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7日4点05分,2016-17赛季欧罗巴联赛进行1/16决赛,罗马作客陶瓷球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卡斯蒂列霍后场遭抢断,埃莫森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萨拉赫助攻哲科推射破门扩大领先,随后胡安-赫苏斯长传助攻哲科抽射再入一球,随后纳因戈兰助攻哲科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首回合罗马客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

  黄潜在近期的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平,可罗马方面则是在近期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了3连胜。罗马不管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还是欧联杯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意甲联赛排名第2,欧联杯小组中更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欧联杯淘汰赛。此役,沙拉维与哲科同时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罗马率先开球。1分钟,斯特罗曼前场直塞禁区被门将没收。2分钟,斯特罗马禁区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4分钟,多斯桑托斯前场左路直塞禁区内,佩雷斯将球铲断。9分钟,特里格罗斯长传禁区内,门将出击将球没收。11分钟,埃莫森禁区内左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13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被头球解围。14分钟,巴坎布禁区弧顶转身直接打门被吕迪格封堵。

  18分钟,斯特罗曼长传禁区,哲科没有将球停下直接出了底线。19分钟,哲科禁区弧顶前转身摆脱打门偏出。23分钟,科斯塔禁区内左路倒三角传中被解围。卡斯蒂列霍禁区外围远射打高。26分钟,德罗西挑传禁区内左路,斯特罗曼直接传中打在边网上。29分钟,布鲁诺中场定位球长传禁区,加斯帕插上头球被门将没收。30分钟,沙拉维左路突破传中,哲科门前头球被门将抱住。31分钟,卡斯蒂列霍后场被埃莫森抢断,埃莫森禁区前沿左侧远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比利亚雷亚尔0-1罗马。

  36分钟,特里格罗斯禁区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41分钟,斯特罗曼禁区前搓传禁区出了底线。43分钟,德罗西前场右路定位球弧线球发入禁区,被头球解围,外围纳因戈兰凌空抽射打飞。

  上半场比赛结束,埃莫森世界波破门,比利亚雷亚尔0-1罗马。

  下半场比赛开始,比利亚雷亚尔中圈开球。50分钟,吕迪格45度传中被头球解围。51分钟,巴坎布连续盘带突破,杀到禁区内右脚打门偏出。54分钟,特里格罗斯禁区右侧传中,前点加斯帕尔头球被阿里松扑出。55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外远射,皮球折射后被门将没收。58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住。

  63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哲科头球一顶,皮球到了外围佩雷斯脚下。64分钟,萨拉赫禁区内右路倒三角传中,哲科停球过掉后卫推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0-2罗马。

  68分钟,纳因戈兰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72分钟,德罗西禁区前左侧定位球挑入禁区,门将将球击出。75分钟,桑索内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射穿人墙后被门将抱住。78分钟,胡安后场长传,哲科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0-3罗马。

  83分钟,特里格罗斯右路传中力量太大没有队友抢点。84分钟,特里格罗斯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飞。85分钟,纳因戈兰左路横传哲科停球调整左脚射门,皮球滚进球门,比利亚雷亚尔0-4罗马。

  全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卡斯蒂列霍后场遭抢断,埃莫森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萨拉赫助攻哲科推射破门扩大领先,随后胡安-赫苏斯长传助攻哲科抽射再入一球,随后纳因戈兰助攻哲科破门上演帽子戏法,首回合罗马客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1-阿森霍;2-加斯帕尔,5-穆萨基奥,6-鲁伊斯,11-科斯塔;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19-卡斯蒂列霍(66’ 7-切里舍夫),8-多斯桑托斯;17-巴坎布,18-桑索内(81’ 24-博雷)

  罗马:19-阿里松;2-吕迪格(70’ 3-胡安-赫苏斯),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33-埃莫森,13-佩雷斯,16-德罗西,6-斯特罗曼,92-沙拉维(61’ 11-萨拉赫),4-纳因戈兰(89’ 5-帕雷德斯);9-哲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详细]

    02-15 09-02直播吧
  • 竞技场上的甜蜜瞬间

    03.jpg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竞技场上不只有速度力量的比拼引人关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体坛眷侣在竞技场上大秀恩爱的画面同样让人为之...[详细]

    02-14 15-02新华社
  •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777b511cd5e45a9_size130_w970_h970.jpg

    名模曝曾拒C罗求爱 皇马巨星情场吃瘪[详细]

    02-13 10-02凤凰体育
  • 日奥委会挂历错用中国队照片

    DB69DAKUMP94)PX9ZV2QCZA.png

    日本奥委会闹出“乌龙事件”,最新出版的2017年官方挂历中,展示“日本骄傲”主题的女子花样游泳队一页,竟然采用了中国队的照片。制作这一挂历的日本奥委会事业部在接受采访时候道歉说,"这确实是失误,非常对不起,给日本游泳协会添了麻烦。[详细]

    02-13 11-02看看新闻网
  • 福布斯球队市值排行榜:尼克斯第一 鹈鹕垫底

    北京时间2月16日,《福布斯》公布了NBA球队市值排行榜,其中尼克斯排名第一,鹈鹕垫底,以下是详细排名(单位为美元):26、灰熊,7.9亿  27、雄鹿。[详细]

    02-16 14-02福布斯
  • 莱万传射蒂亚戈两球 拜仁5-1阿森纳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焦点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21-拉姆,23-比达尔,14-哈维·阿隆索,6-蒂亚戈,11-道格拉斯...[详细]

    02-16 08-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