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教练让我打控卫,这让我更轻松

2017-01-17 17:45:00 来源: NBA官网 作者:

哈登:教练让我打控卫,这让我更轻松

  火箭以137-112战胜了篮网,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火箭主帅后,哈登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德安东尼来到火箭对哈登打出好的表现是否有帮助呢?

  “我上赛季的数据都创下了生涯纪录,所以他肯定对我有帮助,让他可以打控卫,来控制比赛,这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多了,但是我认为不仅仅只有教练,还有我们的球员,新的队友,我们球队签下了埃里克(埃里克-戈登)和莱恩(莱恩-安德森),并且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蒙特雷兹(蒙特雷兹-哈勒尔)和克林特(克林特-卡佩拉),这也有有帮助。”哈登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32分钟,14投6中,拿到了22分11篮板11助攻,本赛季第12次送出三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