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引退!范加尔宣布因家庭原因退休

2017-01-17 09:0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日前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据悉,这名荷兰老帅选择退休的原因为家庭因素。

  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将正式结束教练生涯,对此,他表示自己选择退休更多的出于家庭原因。

  “在结束执教曼联之后,我说过我会停止执教,但在那之后我将想法改变为休假,但现在,我不认为我会回归教练岗位了。毕竟,我的家庭有很多的事务需要着我。”

  现年65岁的范加尔职业生涯先后执教过5支俱乐部球队,包括阿贾克斯、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和曼联等队,范加尔的教练生涯收获颇丰,曾带队获得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甲冠军、德甲冠军、荷甲冠军等荣誉,其执教生涯最后一站为英超豪门曼联。

  除此之外,范加尔还曾两次出任荷兰国家队主帅一职,并在2014年带领荷兰获得世界杯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