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微博谈新政:别让中国足球成为笑话

2017-01-16 12:51:00 来源: 微博 作者: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下赛季中超联赛新政策,即每场最多派3名外援出场,此外首发球员当中必须包含一名U23球员。该政策一出让U23的球员们成为了香饽饽,而新政来的如此突然,也在足球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申花球员秦升就在微博上谈到了此事的看法。

  秦升在微博中写道:“改变需要过程需要时间!我们可不可以一个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善!不要因为改变而改变!别到最后今年主力明年预备队了!U23集训怎么办?联赛停止?U23的队员受伤怎么办?呵呵!不敢想象!我们能不能把改变一步步来,18年外援3+1。19年U23以下规定出场时间。20年U23必须主力,规定上场人数!一步一个脚印,提高联赛质量才是中国足球唯一的出路!别到后来联赛质量越来越差!球迷越来越少!关注度越来愈少,才去后悔!拔苗助长不是好事!别到时候中国足球成为笑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