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30+7比斯利替补出战28分 雄鹿逆转马刺

2017-01-11 14:17: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1号,三连胜的马刺坐镇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阿尔德里奇因肠胃炎本场缺阵,上半场帕克和莱昂纳德轮流发力,帮助球队取得6分的领先。下半场雄鹿替补席发力,与马刺咬紧比分。最后26秒马刺落后1分,贝尔斯坦和吉诺比利三分不中让比赛就此定局。最终,雄鹿以109-107逆转马刺。

  数据统计

  马刺(30-8):莱昂纳德30分7篮板,托尼-帕克14分7助攻,格林14分3篮板,李10分7篮板。

  雄鹿(19-18):贾巴里-帕克22分7篮板,比斯利28分5篮板,布罗格登17分6助攻,亨森6分6篮板。

  莱昂纳德跳投命中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随后大卫-李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积极响应。雄鹿这边,贾巴里-帕克连突带投砍下9分,一人撑起球队进攻端的全部火力。身高臂长的字母哥开场就给加索尔送出遮天蔽日的大帽,强硬的捍卫了球队了禁飞区。第一节后半段,贾巴里-帕克跳投命中、比斯利射入三分、门罗内线打进,雄鹿回敬一波7-0的攻势。西蒙斯和贝尔斯坦射入三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与雄鹿战成23-23平进入第二节的比赛。

  第二节开场,莱昂纳德先射入三分,随后他不等对手喘口气,接着再稳稳命中3+1和2记跳投,3分钟的时间里连得11分,火热的表现如入无人之境,马刺也在他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两队开始对飚三分,西蒙斯射入三分后,贾巴里-帕克和布罗格登立马回敬1记三分入网,表现不遑多让。上半场后半段,托尼-帕克接过莱昂纳德的枪,他连突带投砍下6分,延续着马刺队的进攻火力。布罗格登造成对手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59-53领先雄鹿6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格林射入三分。斯内尔也回敬1记三分入网。李多次摘下前场篮板,保证了球队的进攻效率。在马刺进攻不顺的时候,还是莱昂纳德站了出来,他先打成2+1,接着再急停跳投命中,连得5分让对手难以招架。双方展开一轮对攻,比分也因此水涨船高。吉诺比利射入三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89-83领先雄鹿6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第三节双方都进账30分。

  末节开场,比斯利跳投命中,特里射入三分,雄鹿第二阵容打的有声有色。马刺这边,莱昂纳德跳投命中,帕克上篮得手。门罗勾手命中,布罗格登射入三分,两队的分差来到了触手可及的1分。最后2分多钟,雄鹿领先4分。贝尔斯坦和格林射入关键三分,让马刺领先2分。不过布罗格登回敬三分入网,主动权回到雄鹿。最后26秒马刺落后1分,贝尔斯坦三分不中让比赛就此定局。最终,雄鹿以109-107逆转马刺。

  双方首发

  马刺:托尼-帕克,莱昂纳德,格林,李,加索尔。

  雄鹿:布罗格登,字母哥,贾巴里-帕克,泰莱托维奇,亨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