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去中超踢球对米克尔有好处

2017-01-09 14:50:00 来源: leadership 作者:

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去中超踢球对米克尔有好处

  2017年1月9日,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对于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米克尔去中超踢球,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赫诺特-罗尔表示很满意。

  按照罗尔的说法,米克尔去中超将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个声明是他参加在阿布贾举行的非洲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上对记者说的。

  “上个月他踢的比赛不多,但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他踢了所有的比赛。别忘了,在我来之后,他就为国家队踢了所有的比赛,而在切尔西他则没有。我很开心他现在(中国)有球踢了。这总比呆在切尔西没有球踢要好。这样我们很开心,要记住他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晚期,找一份好合同是正常的事。”罗尔说。

  说到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对于将在8月份开始的背靠背对阵喀麦隆国家队的准备情况,罗尔承认比赛将会很困难,但他补充说喀麦隆人是可以被击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