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50场里程碑留遗憾 追平皇马史上NO.1记录

2016-12-09 16:06: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2-0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连追两球,双方最终再次以2-2握手言和。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奥巴梅杨传射建功。

  本场比赛,对于齐达内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他执教皇马一线队第50场比赛。今年1月4日,由于贝尼特斯带队战绩不佳被皇马解雇,当时正在执教预备队的齐达内临危受命。5天之后,齐达内迎来了在皇马一线队执教处子秀,率队5-0横扫拉科。

  此前49场比赛,齐达内带队取得37胜10平2负,输球的两场比赛,一场是2月26日马德里德比中在伯纳乌球场0-1负于马竞,4月6日做客沃尔夫斯堡0-2完败。期间,齐达内率领皇马两次做客诺坎普,取得1胜1平佳绩,其中一场西班牙德比就是上周末进行的,当时拉莫斯终场前进球,帮助皇马1-1战平巴萨。

  自从客场0-2输给沃尔夫斯堡后,齐达内的球队就再也没有输过,期间皇马拿到两个奖杯,一个是5月28日点球大战击败马竞夺得欧冠奖杯,另一个是8月9日3-2加时赛击败塞维利亚夺得欧洲超级杯。算上本场比赛,齐达内在皇马的前50场带队战绩定格在37胜11平2负,胜率为74%。

  除了这个里程碑外,齐达内还追平了皇马队史上最长不败记录,在此之前,荷兰名帅本哈克带领银河战舰取得连续34场不败成绩,成为了皇马历史NO.1。本场比赛,虽然没能击败多特留有遗憾,但齐达内率领皇马战绩同样取得34场不败,如果本周末西甲能够主场战拉科保持不败,那么齐达内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