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均20+甜瓜8分 骑士终结尼克斯四连胜

2016-12-08 13:4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三巨头均20+甜瓜仅8分 骑士终结尼克斯四连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纽约战尼克斯。此役JR、罗斯因伤缺席。上半场,骑士三巨头火力全开上半场就攻下47分,安东尼饱受犯规困扰,进攻端表现挣扎,骑士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骑士三巨头外线手感火热,尼克斯进攻端屡屡受挫,三节结束时骑士已领先27分,尼克斯在末节开端早早换上替补缴械,最终,骑士126-94大胜尼克斯终结其四连胜。

  数据统计:

  骑士(15-5):乐福拿到21分4篮板2助攻2断,詹姆斯25分6篮板7助攻2盖帽1断,特里斯坦3分20篮板2断1帽,欧文28分6助攻2篮板,利津斯6分2篮板2助攻,香波特14分6篮板2抢断,琼斯9分

  尼克斯(12-10):波尔津吉斯12分3篮板,安东尼8分4篮板2助攻,诺阿5分6篮板,詹宁斯16分4篮板3助攻,考特尼-李15分5助攻,奥奎因10分7篮板3助攻

  首节,乐福三分飙中拉开比赛的序幕,波尔津吉斯暴扣入框为尼克斯首开纪录,詹姆斯利用罚球拿到本场比赛的首分,安东尼则是跳投命中还以颜色,欧文、詹姆斯半截篮稳稳入网,尼克斯手感火热,李、波尔津吉斯相继三分入网,骑士还领先两分。骑士开始发力,欧文、乐福外线三分相继入网,詹姆斯篮下暴扣入框后,骑士领先至两位数。骑士继续高歌猛进,乐福外线三分飙中后,还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三球,骑士领先至17分。尼克斯进攻端有所回暖,打出7-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首节战罢,骑士36-26尼克斯。

  次节,骑士继续首节的火热手感,詹姆斯利用罚球拿到3分,杰弗森、香波特相继三分飙中,詹姆斯还送上安东尼大帽,波尔津吉斯虽弧顶三分入网止血,骑士仍领先16分。尼克斯进攻略有起色,波尔津吉斯联手詹宁斯频频在篮下取分,霍乐迪底角三分百步穿杨,尼克斯将分差追至9分。欧文跳投命中为骑士稳住局势,詹姆斯也在外线飙中三分,随后尼克斯在中距离连续发炮,骑士则攻击篮下,詹姆斯快攻暴扣入框,并转身上篮得手,骑士领先至15分。半场结束,骑士63-48尼克斯。

  易边再战,骑士先声夺人,乐福、欧文相继三分飙中,欧文空中连线詹姆斯暴扣入框,骑士将分差拉大至23分。诺阿、安东尼连下4分为尼克斯止血,骑士外线手感火热,欧文、利金斯接连飙中三记三分,骑士已领先至29分。詹宁斯弧顶三分飙中止住颓势,随后骑士利用罚球一举将分差拉大至30分。李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带领尼克斯打出8-0的攻击波略微缩小差距,欧文联手弗莱贡献5分稳住局势,三节战罢,骑士92-65大比分领先尼克斯。

  末节,欧文连投带罚连下5分,詹宁斯打三分成功还以颜色,随着TT两罚全中后,骑士再次将分差拉大至30分。随后双方均换上替补作战,埃尔南戈麦斯与香波特互飙三分入网,安德森飞身上篮得手,琼斯、邓利维三分也是手起刀落,库兹明斯卡斯三分飙中予以回敬,分差依旧为30分。场上胜负已无悬念,剩下的时间彻底沦为替补练兵时刻,最终,骑士126-94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

  尼克斯:詹宁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骑士:欧文、利津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