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狂砍37分再创新高 山东高速神奇逆转吉林

2016-12-02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13轮,两连败的山东高速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东北虎,最终丁彦雨航得到生涯最高的37分,帮助山东队94-93险胜吉林。

丁彦雨航狂砍37分 再创生涯新高

  上轮比赛,山东因为陶汉林禁赛、科尔受伤以及睢冉的缺阵,大比分输给深圳队,但汤普森得到32分,丁彦雨航得到29分,表现极为出色。本场比赛由于新外援普莱斯不能上场,山东依然是单外援出战,汤普森得到25分14个篮板,张辉10分,李敬宇10分,睢冉6分但有5次抢断,最后一次抢断送出助攻帮助山东逆转取胜。

  吉林队上轮对阵八一,由于托马斯状态不佳仅得到5分,长时间枯坐替补席,虽然布朗砍下45分,但无法带给吉林一场胜利。本场布朗仅得到6分,柴长易三分仿佛装上激光制导系统,命中率50%,他得到11分。崔晋铭15分,托马斯一人撑起内线进攻,得到42分27个篮板。

  首节,汤普森直插篮下进攻打中2+1,随后又一个绝妙转身上篮再中1分,小丁2+1打中后,张彪依靠罚球得到1分。柴长易的上篮,再帮助吉林拉近比分。托马斯的暴扣比分终于反超,之后山东在吴轲带领下打出连续反击,最终,山东29-19吉林。

  第二节,汤普森拼抢篮板助攻吴轲轻松得分,布朗上篮得分。拉姆拉尼妙传空位托马斯,后者上篮得分。一波12-0的攻击波后,吉林反超了比分,山东则只能依靠小丁零星的进球。最后小丁因为体力不支被换下,山东42-47吉林。

  第三节,汤普森强硬进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吴轲暴扣得到2分,睢冉吊球往内线,汤普森得球后投中。托马斯罚球命中,吉林领先了10分,崔晋铭弧顶命中3分,小丁在内线长人中如穿花蝴蝶一般将球放入篮筐。卡姆拉尼压哨三分后,山东63-75吉林。

  最后一节,托马斯补篮得分,张辉踩三分线拿下2分。吉林全场紧逼出现漏洞,小丁前场拾球投中2分。钟诚面对防守的张辉轻松打进2分,面对防守,柴长易3分精准命中。李敬宇上篮得手得到罚球机会,可惜罚球不中,柴长易再中3分,小丁打中关键2+1,托马斯未抢到进攻篮板,睢冉抢断成功,助攻张辉得分。最终山东94-93逆转吉林。

  即将在12月4日打响的第14轮联赛,山东队主场挑战强敌辽宁;吉林则客战天津。

  山东队首发:杨力、潘宁、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吉林队首发:托马斯、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张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