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28分科尔伤退 山东高速不敌广东3连胜终结

2016-11-27 21: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11轮,三连胜的山东高速挑战五连胜的广东宏远队,最终,广东104-94战胜山东。山东队连胜戛然而止。

  广东队本赛季开局不顺,好在及时调整状态,斯隆发挥出色场均可砍下25.4分7.7个助攻,易建联充当了“第三外援”角色,场均24.9分。本场他得到28分15篮板,斯隆17分,布泽尔18分,15篮板,杨金蒙三分命中率极高,他得到11分。

  山东队中,科尔表现惨淡,上轮仅得到10分。本场仅得到2分后就受伤下场。汤普森相对出色,场均23.1分,本场汤普森得到23分。好在小丁等国内球员站了出来,是之前三连胜的功臣。小丁延续火热手感,他得到28分,潘宁第四节成为山东主要进攻点,他得到11分。陶汉林14分。

  比赛开始,周鹏上篮得分,易建联罚球两中。汤普森封盖后妙传小丁,后者上篮得分。易建联3分投中。小丁上篮让山东反超,不过周鹏底角3分再让比分反超。科尔上场后,投出一记三不沾,广东31-19山东。

  第二节,科尔抢断后快速上篮得手,但自己也付出了左腿拉伤的代价下场。陶汉林强打布泽尔得分,斯隆跳投得分。汤普森打中2+1,易建联再度披挂上场。高尚打中2+1,汤普森助攻陶汉林暴扣,易建联同样以暴扣反击。高尚投中压哨3分后,广州58-42山东。

  第三节,小丁斜线三分开局,睢冉抛投再中,小丁转身跳投让分差缩小到9分。斯隆打成2+1,斯隆、易建联联手得到9分,山东再度陷入危机。易建联的暴扣,分差来到20分,小丁投中3分后,广东87-66山东。

  最后一节,山东单外援迎战,小丁又是利用神准3分开局,布泽尔造成陶汉林犯规,两罚皆中。陈江华边线无人防守时滑倒受伤下场,虽然布泽尔强行吊打内线得分,但小丁、潘宁连中3记3分。易建联暴扣,杨金蒙投中3分。潘宁再中3分。山东几次失误葬送追分机会,广东104-94山东。

  11月30日,CBA联赛第12轮,广东继续主场迎战天津;山东队客场对深圳。

  广东队首发:易建联、赵睿、斯隆、邵英伦、周鹏;

  山东队首发:张辉、潘宁、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