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9分哈登41+7+15难救主 骑士力克火箭豪取4连胜

2016-11-02 12:4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欧文32+2+4哈登41+7+15难救主 骑士力克火箭豪取4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速贷中心迎战休斯顿火箭。火箭在首节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骑士在次节将比分反超,虽然骑士一度将分差拉开至9分,但是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仍将比分紧咬,末节比赛双方打的异常焦灼,骑士曾将领先优势拉开至两位数,火箭末节的三分狂潮让比赛仍有悬念,但最终骑士以128-120力克火箭,拿下四连胜。

  数据方面,骑士这边,欧文拿下32分2篮板4助攻,詹姆斯19分13篮板8助攻,乐福24分5篮板,特里斯坦4分10篮板3助攻,J.R.15分3篮板2助攻,弗莱11分4篮板,邓利维11分4篮板2助攻;火箭这边,哈登41分15助攻7篮板1断1失误,莱恩-安德森12分4篮板,阿里扎11分,卡培拉8分4篮板,戈登16分3助攻,内内13分5篮板4助攻。

  此役前,骑士取得开赛季三连胜,在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三巨头合砍62分,在主场105-99力克魔术;火箭取得2胜1负的战绩,而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凭借哈登砍下28分7篮板和7次助攻,外加最后时刻的关键罚球,以93-92险胜小牛。本场比赛,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膝盖伤势仍然缺席。

  比赛开场,乐福左侧高位跳投得手为骑士先下一城,火箭开局几回合的进攻不顺,卡佩拉扛着汤普森上篮打进终为火箭开张,JR-史密斯三分表中也有,骑士打出7-4的开局。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强势反击,卡佩拉双手暴扣的得手,哈登借卡佩拉掩护三分飙中,火箭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3-9。双方在首节中段陷入僵持状态,分差在4分上下浮动,但是莱恩-安德森的三分飚中将分差拉开到7分,骑士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归来,内内篮下勾手命中,欧文率骑士打出12-5的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乐福低位单打德克尔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9-29平,但是哈登在首节最后一分钟,先是飙中三分,随后三罚全中连拿6分,助火箭在首节结束以35-29领先骑士。

  次节归来,骑士仍然延续首节末段火热的比赛状态,詹姆斯先是单挑强突阿里扎上篮得手,弗莱跟进连拿5分,骑士开局一波12-6将比分打成41-41平,火箭被迫叫停。暂停回来,骑士进攻状态大勇,詹姆斯单挑阿里扎高难度后仰命中,火箭进攻阵脚大乱,詹姆斯战斧暴扣得手,欧文三分飙中弄,骑士再送一波9-0的小高潮。直到次节第6分钟哈登欧洲步上篮得手才打破火箭运动战得分僵局,随后连突带罚连拿4分为火箭止血,分差在6分上下徘徊。欧文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内内快攻暴扣得手,哈登的三分球将比分住址56-58,骑士仍保持微弱领先,安德森三分再中,分差回到1分,最后时刻欧文飙中三分,半场结束骑士63-59领先火箭。

  易边再战,哈登右侧突破上篮得手为火箭在下半场先拔头筹,詹姆斯强打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JR-史密斯跟进三分飙中,分差再次回到9分。安德森外线三分发炮也有,火箭打出7-0的小高潮将骑士逼停。暂停回来,火箭火热手感不减,哈登三分再中反超比分,JR-史密斯对飙三分也有,骑士再次将分差回到4分,双方在第三节中段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骑士利用罚球缓缓涨分,布鲁尔在第三节还有三分钟反手上篮命中才为火箭打破僵局,双方分差在5分上下徘徊,内内飙中三分让火箭缩小分差,最后一攻,哈登撤步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在第三节结束,追至84-85进入末节。

  比赛来到末节,内内末节开场便在内线造成杀伤,两罚一中为火箭将比分打成85-85平,杰佛森慢三步上篮打中做出回应,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局便陷入僵持状态,运动战得分效率较低,戈登9分16秒 的三分飙中将分差缩小至1分,骑士被迫叫停。暂停回来,香波特突破戈登杀入禁区飞身单臂劈扣得手,阿里扎飙中三分让比分来到92-92平,欧文和邓利维相继得手,戈登三分再中紧咬比分。火箭连续失误,香波特和邓利维三分飚中,骑士一波9-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阿里扎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双方继续互飙,骑士仍然无法拉开分差。骑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火箭火热的三分手感让悬念仍在。火箭转换进攻,戈登在2分55秒追身三分再中,火箭追至109-113。暂停过后,安德森底角三分发炮再中,詹姆斯弧顶三分冷箭飙中为骑士稳定军心,欧文跟进强突内内得手,哈登连续造犯规利用罚球追分,JR-史密斯在末节还有1分09秒飙中三分,比分来到122-116,火箭连射两记3分不中,欧文在末节还有34.6秒单挑戈登,手起刀落命中关键三分,骑士取得9分领先,火箭不得不叫停。暂停回来,哈登突破单臂暴扣得手,随后火箭采用犯规战术,但是仍然追分无果,最终骑士以128-120力克火箭。

  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克里斯坦-汤普森

  火箭:哈登、埃里克-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