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丁丁破门京多安2球 曼城3-1复仇胜巴萨

2016-11-02 07:4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新援2球,曼城3-1逆转胜巴萨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1逆转胜巴塞罗那,梅西率先破门,新援京多安梅开二度,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曼城历史上首胜巴萨,曼城成为自1998/99赛季以来首次打入巴萨3球的英格兰球队。曼城仍然落后巴萨2分位居小组积分榜次席。

  曼城上轮客战巴萨4球惨败,此前5次对阵全负尽落下风。曼城同上轮交锋相比,卡巴列罗取代停赛的布拉沃首发,阿圭罗轮换出场。巴萨同样做出改变,塞尔吉-罗伯托、迪涅和戈麦斯出场。这是梅西第100场欧冠首发,

  双方开场后都力拼中场控制权。迪涅对斯特林战术犯规,费尔南迪尼奥飞铲拉基蒂奇,两人均被口头警告。第11分钟,阿圭罗速度摆脱马斯切拉诺后右路低传,斯特林禁区边缘内在乌姆蒂蒂防守下摔倒,裁判认为曼城边锋假摔给予黄牌警告,曼城球迷狂嘘表示不满。拉基蒂奇飞铲京多安也被黄牌警告。

斯特林假摔争议

斯特林假摔争议

  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巴萨解围角球后反击,内马尔左路传球,梅西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欧冠入球。京多安的远射缺乏威胁。巴萨在客场耐心反击,戈麦斯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转后打在边网。第35分钟,曼城解围任意球,戈麦斯禁区边缘内抽射被封堵,随后梅西禁区左侧垫传,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

梅西进球

梅西进球

  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劲射被斯通斯挡出。曼城第39分钟扳平比分,塞尔吉-罗伯托后场横传失误,阿圭罗和斯特林连续横传,无人防守的京多安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1-1。席尔瓦禁区左侧回传,但费尔南迪尼奥12码处斜射稍稍偏出远角。

京多安扳平

京多安扳平

  曼城第47分钟险些反超,布斯克茨失误,阿圭罗送出直传,斯特林禁区右侧12码处趟球错过射门机会,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曼城再次前场断球,京多安传球,阿圭罗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曼城第51分钟反超比分,布斯克茨禁区前对席尔瓦犯规,德布劳内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2-1。 

丁丁任意球反超

丁丁任意球反超

  席尔瓦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费尔南多换下受伤的费尔南迪尼奥,图兰换下拉基蒂奇。席尔瓦反击中直传,科拉罗夫禁区左侧传中,德布劳内近距离捅射错过皮球。巴萨第65分钟险些扳平,斯通斯回传失误,苏亚雷斯突破过人后横传,戈麦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劲射却憾中横梁弹回。

德布劳内错过机会

德布劳内错过机会

  曼城第66分钟也有机会改写比分,斯特林禁区前横传,德布劳内第一时间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斯特林被纳瓦斯换下。曼城第74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直传,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中抢点的阿圭罗未张开的手臂上弹回,无人防守的京多安小禁区边缘劲射入网,3-1。戈麦斯被拉菲尼亚换下。席尔瓦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京多安梅开二度

京多安梅开二度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4-拉基蒂奇(61',7-图兰),5-布斯克茨,21-戈麦斯(77',12-拉菲尼亚);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同组另一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1战平凯尔特人。第32分钟,小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施廷德尔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凯尔特人第76分钟扳平,登贝莱禁区左肋从科布身后超出断球后被拉倒,科布被红牌罚下,登贝莱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