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连胜6局打懵巫师 强势挺进四强

2016-10-28 08:36: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丁俊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丁俊晖在国锦赛一场八强战的较量中先输后赢,0-2落后时连扳六局战胜了巫师希金斯。从比赛中来看,越来越成熟的丁俊晖在攻防两端皆有精彩表现,并有两杆单杆破百的表现,若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再夺国锦赛冠军相信希望极大。

  本场比赛希金斯首局轻松拿下,特别是第二局完全打出了巅峰时期“巫师”的风采,当时丁俊晖取得70-0的超分优势,但希金斯随后绿球上通过两杆斯诺克,硬生生将劣势扳回来,最终完成翻盘2-0领先。

  不过,在之后几局中,丁俊晖越战越勇,连续有着单杆50+的表现,在第六和第七局更是有单杠破百(104、130),整场比赛,尤其是后半场,丁俊晖展现出了自己完美的手感,火力全开让希金斯全然没有办法,希金斯只能无奈接受败局。两人最近四次交手都是丁俊晖取胜,再加上今天的胜利,丁俊晖已经确立了对希金斯的五连胜,从13年之后,希金斯就从来没有赢过丁俊晖!

  这次国锦赛冷门不多强手悉数在列,但在如今的局面下,特别是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出局后,能够实现对丁俊晖压制的对手几乎没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