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保级战!肇俊哲临时取消退役发布会

2016-10-28 08:27: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莫罗

  由于最近三轮比赛仅仅拿下一分,辽足的联赛形势急转直下,目前29轮积33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仍面临保级压力,联赛末轮对阵苏宁的比赛在即,辽足方面摆出了全力备战的姿态,球队传奇肇俊哲原定于赛前进行的退役发布会也随之取消。

  截至目前,29轮积33分的辽足排在联赛第12位,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的绿城2分,球队最后一轮对阵联赛第2苏宁,显然本场比赛球队不容大意,日前,辽足方面传出消息,球队传奇肇俊哲的赛前退役发布会将暂时取消,而肇俊哲本人在回复原辽足队员曲东的微博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曲东0708 看了你的长篇微博!真的怀念我们一起战斗的时光!但怀念不如相见!28号我对外新闻发布会我正式取消!本来有好多话想跟大家说的,但球队荣誉更为重要,全力备战!30号辽小虎的兄弟们,一起来吧!当年最小的小肇,我还可以战斗!”

  据悉,辽足原定于10月28日据悉肇俊哲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30日对阵苏宁的比赛赛前为肇俊哲举行退役仪式,不过由于保级压力,该仪式可能将延迟进行,具体辽足会以什么样的形式送别老将尚不得知。

  也希望辽足方面在末轮能有精彩的发挥,也许这才是献给肇俊哲最好的离别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