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金球10大巨星:曼联巴萨大神 切尔西三核心

2016-10-25 15: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金球奖花落谁家

  金球奖花落谁家

  《法国足球》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揭晓,C罗梅西贝尔等人无悬念入围,但也有一些足坛名将此次未能入选,以他们的实力和名气,连30人的名单都进不去,令人感到遗憾。

  本泽马(皇马)

  曾是皇马锋线上的支点人物,但录像带勒索风波,极大影响了本泽马的名声,之前落选了欧洲杯法国队名单,而法国媒体评的金球,没他份也不奇怪了。

  阿扎尔(切尔西)

  14-15赛季的英超年度最佳,沉寂了整整一年,虽然今年又复苏的迹象,但和两年前比,他在足坛的地位已明显下挫。

  布斯克茨(巴塞罗那)

  很多人心中的世界第一后腰,是巴萨枢纽位置的关键人物,但前场三叉戟太过耀眼,也许多少掩盖了他的风光。

  桑切斯(阿森纳)

  枪手的“大腿”之一,与厄齐尔同为温格手下最重要的球员,可惜受到了球队整体成绩的拖累。

  德赫亚(曼联)

  让人费解的落选,曼联状态再差,德赫亚依然是值得称道的定海神针,是欧洲最佳之一。

  阿拉巴(拜仁)

  瓜迪奥拉执教时欣赏的爱将,多次赞誉他为世界最佳之一,不过作为后场球员,他也面临容易被人遗忘的尴尬。

  博努奇(尤文图斯)

  尤文的后防支柱,球队成绩也不错,但却总没人想起他。

  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

  曾几何时的转会费纪录创造者,但在巴黎似乎一直没能成为主角。

  库尔图瓦(切尔西)

  两年前,世界最佳之一有他一份,但现在,似乎神奇光环褪去,泯然众人矣。

  迭戈-科斯塔(切尔西)

  本赛季蓝军最重要的进攻武器,又开始了大杀四方的表现,但之前一年的低迷和场上的暴脾气给他减了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