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新!盘点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6位老将

2016-10-19 14:04:00 来源: WhoScored.com 作者:

历久弥新,本赛季欧洲6位最出色的老将

  球迷们如今相对更关注年轻潜力球员的发展,而还有一些老将,他们似乎无视自己的年龄问题,继续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中参与高水平的竞技,并且还能保持非常出色的发挥,这一点也让不少的球迷津津乐道。在此,WhoScored根据他们的球员评分,为我们从本赛季35岁及以上并且在联赛中至少出场过4次的球员中,盘点了目前欧洲最为出色的6位老将。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WhoScored评分:7.25)

  当今夏伊布确定他要转会到曼联时,这笔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的转会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证实。前瑞典国脚没有选择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转而选择了他期待已久的英超赛场。新赛季开始,伊布就展现了他宝刀不老的状态,他在表现相当出色,帮助曼联在联赛前4场比赛中打入4粒进球。不过在后来的4轮联赛中,伊布一直未能取得进球,这也是他自2015年1月以来遭遇的最长联赛进球荒。

  华金(WhoScored评分:7.25)

  上赛季华金重返皇家贝蒂斯,而他似乎也重新找到了当年在这家俱乐部的感觉。尽管年事已高,但华金的盘带能力依然出色,本赛季,华金在面对对手的逼抢时,场均2.4次的成功盘带比皇家贝蒂斯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多。

  此外,华金的场均1.7次的关键传球数也是全队最多的,已然成为了球队的运行基础。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华金成功地在竞争中挤掉了穆松达,坐稳了球队首发的位置。华金的经验将会给波耶特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弗朗西斯科-托蒂(WhoScored评分:7.31)

  虽然本赛季代表罗马出场的4场比赛中,有3次都是替补登场,但这位40岁的罗马队长仍在队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实际上,托蒂7.31的评分放在罗马全队,也可以排在第5位,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托蒂在罗马队中持续发挥着重要的影响。

  加雷斯-巴里(WhoScored评分:7.33)

  随着科曼今夏入主埃弗顿,球队自然而然地发生了一些改变。太妃糖的防守之前很容易被对手打穿,而荷兰教练的到来,让埃弗顿变得更为强大。科曼让经验丰富的巴里和今夏球队的新援格耶一起搭档球队的双后腰,这一变化非常奏效。对阵曼城的比赛,是巴里的的603场英超比赛,直到这位埃弗顿中场退役以前,谁也不敢肯定吉格斯632场的英超出场纪录是否就不会被超越。

  德克-库伊特(WhoScored评分:7.52)

  这位老将是利物浦球迷时刻心系之人,库伊特在荷甲的费耶诺德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年龄对他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本赛季至今,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球队已经赢下了全部的9场联赛,库伊特作为费耶诺德的领军人物,在球队中扮演着十分突出的角色。他的7.52的评分也是费耶诺德全队第5高的,36岁的库伊特目前为球队打入3粒进球,此外还有一个助攻入账。

  库伊特17次的关键传球数,放诸整个荷甲也能排在第三位,如今他更愿意为队友创造机会,为他们制造破门良机。库伊特能为球队直接在对方的禁区中产生积极的影响,如今全队共打进了25粒进球,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还有一点,库伊特是整个荷甲目前被替换下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费耶诺德队长9场比赛中共有7次被替换下场,这也说明范布隆克霍斯特非常注意这位自己曾经的国家队队友的上场时间,要让他在球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阿杜里斯(WhoScored评分:7.59)

  可以说,阿杜里斯的毕尔巴鄂竞技近几个赛季来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了,他在“雄狮”阵中一直都扮演着类似孤胆英雄的角色。本赛季,35岁的阿杜里斯已经打入了5粒联赛进球,只有格里兹曼和苏亚雷斯两人的6粒进球要比他多。西班牙国脚已经在朝着他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上双的记录前进,以他目前如此出色的状态,这一目标非常容易实现。

  此外,本赛季阿杜里斯还两次获得WhoScored评选的全场最佳球员,只比最多的佩德罗-莱昂少了一次,阿杜里斯的头球能力是他的一大杀器,他的38次成功争顶也是排在西甲第二位,同样也只比阿拉维斯的戴维尔森少了一次。巴尔韦德的球队本赛季将继续朝着他们欧战的目标奋斗,这当然还要继续已经阿杜里斯多多地为球队取得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