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复出18分欧文伤退 骑士痛失好局不敌奇才

2016-10-19 13: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骑士今天全员出战

  骑士今天全员出战

  北京时间10月19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复出,他们在“主场”以91-96不敌奇才。

  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5分钟,得18分、4个篮板和4个抢断,凯文-勒夫15分全部是在第一节所得,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0个篮板,凯里-欧文因伤早退,未能得分。

  奇才惊险过关。约翰-沃尔拿下了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3分5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抢下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鲁-尼克尔森19分8个篮板,马库斯-索顿16分5个篮板。

  比赛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进行,虽然不是在骑士的主场,但在同一个州,显然支持骑士的球迷更多。

  詹姆斯此前缺阵。他并没有受伤,只是为了休息而休息。今天在哥伦布市,骑士不好意思再雪藏他。

  詹姆斯手感不错,前两次投篮都命中,其中还有一次“打三分”,骑士以9-4开局。沃尔还以一记三分后,勒夫又进入攻击状态,连续命中。骑士先声夺人,一开场就给对手施加压力。本节最后50秒,勒夫连续投中三分球,骑士以35-2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勒夫本节投中3记三分球,单节就有15分进账。

  詹姆斯外线则手感欠佳,全场未能命中三分。不过第二节他不断攻击篮下,在队友手感冰冷时,几乎只有他一人在支撑。詹姆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篮下得手,骑士还以41-29领先。此后5分钟,骑士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奇才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沃尔三分命中,他们只以42-48落后。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比尔又连续投篮得手,一人打出7-2,奇才上半场只以49-53落后。骑士本节只得18分,其中有11分是詹姆斯所得。

  欧文虽然首发出场,但打了10分钟后就因大腿不舒服而离场,此后没再回来,全场一分未得。少了欧文后,骑士下半场打得更加艰难。比尔继续发力,奇才以一波9-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8-55超出。詹姆斯本节攻击欲望不强,3投仅1中,骑士逐渐丧失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一分未得,骑士连得4分后,才以72-70勉强超出。

  奇才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再度领先。骑士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奇才完成14-4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过半时以84-76占优势。

  双方都是替补球员在场,骑士几度反超,霍姆斯和霍兰德相继命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骑士只以89-92落后,仍有翻盘的机会。

  霍兰德马上抢断得手,布朗在快攻中勾手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骑士仍以91-92落后。两队此后各投失一球,骑士只得犯规。索顿两罚两中后,奇才领先3分。霍姆斯关键三分不中,索顿两罚两中,为奇才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