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一个细节感动国人 国旗提醒她来自哪里(图)

2016-10-19 07: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朱婷护臂上的国旗清晰可见

  朱婷护臂上的国旗清晰可见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马尼拉开战,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出战的中国球星朱婷发挥出色,狂砍全场最高的28分,而比赛中朱婷护臂上那醒目的国旗,也成了比赛中最亮的风景。

  世俱杯顾名思义,与足球世俱杯相似,也是全世界俱乐部之间水平最高的比赛,由各大洲的俱乐部冠军参加。今年参赛的8支队伍,就包括了亚洲冠军曼谷玻璃,南美洲冠军巴西舒耐塞西,欧洲冠军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等强队,此外还有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土耳其伊萨奇巴希,瑞士苏黎世和日本久光制药4支外卡球队。2015年的亚俱杯赛上曼谷玻璃和久光制药分获冠亚军,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农商银行获得了季军,未能获得参加今年世俱杯的资格。

  虽然本次比赛没有来自中国的球队,却有来自中国的球员,朱婷的存才让女排世俱杯走进了国人的视线。瓦基弗银行本来已经有了斯洛特耶斯,希尔,拉西奇等世界顶尖攻手,但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的加盟,绝对让这支球队又上了一个档次,今天的比赛中,朱婷可谓攻防两端都统治了球场,她不但狂砍28分的全场最高分,还多达9次拦网得分,这在高水平的排球比赛中简直是一个神奇的数字!

  而在比赛中朱婷的护臂更加成为全场的亮点,她今天两只胳膊都戴了护臂,护臂上端鲜艳的红色国旗,似乎在提醒人们朱婷来自哪里,“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最后一图朱婷带着中国国旗标的护臂 赞!”正如网友所评论的这样,在满场大牌球星的情况下,朱婷非但没有怯场,还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中国的“高度”和“力量”,这样打下去的话,也许朱婷的荣誉簿很快又将填上新的内容了。加油,朱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