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众将集体探望孔卡一家

2016-09-26 14:01:00 来源: 微博 作者:

  中超第26轮比赛,广州恒大在客场0-0战平了上海上港,双方握手言和。在恒大众将还在上海逗留之际,他们去探望了此前因伤缺阵的前队友上港中场孔卡以及他的家人。

  张琳芃在微博中晒出了恒大众将和孔卡以及其家人的合影并写到:“在这个如此完美的组合中…我只想说:右下角的轨道是我拼的!”

  恒大中场黄博文也在微博中晒出了他和孔卡的儿子本杰明全程中文交流的小视频,非常可爱和有趣,你会惊诧于本杰明中文的流利程度的。(点击观看视频:么么哒!黄博文拍小视频逗孔卡儿子本杰明)

  孔卡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曾和这些队友一起获得了很多荣誉,创造了很多记录,如今时过境迁,但友谊还在。

  (落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佩莱蒙蒂略建功 10人鲁能2-1国安取3轮首胜

    北京时间9月25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2分钟,佩莱搓射首开记录。第25分钟,国安获得点球,可惜伊尔马兹主罚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36分钟,李松益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42分钟,于大宝补射扳...[详细]

    09-25 21-09大众网
  • 福原爱江宏杰台北逛吃逛吃

    [54LSP6TG~2{ZM}GFK2EQLF.png

    [详细]

    09-23 14-09新浪体育
  • 20年!温格就是一部英超史

    02.jpg

    10月1日,温格就将走完在阿森纳的第20载,从巅峰到低谷,温格的历史就是一部英超史[详细]

    09-24 20-09新浪体育
  • 瓜帅率曼城十连胜 创造100多年队史上最佳开局

    英超第6轮,曼城客场3:1战胜斯旺西,取得新赛季各项赛事10连胜的完美开局。其中在英超联赛中,曼城取得开局6连胜,追平了安切洛蒂当年执教切尔西时创下的英超新任主帅首个赛季的最佳开局纪录。各项赛事10连胜,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开局可以用“十全十美”来形容。[详细]

    09-26 13-09沈阳晚报
  • 孔蒂:输给阿森纳让我很难入睡

    联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客场0-3败给阿森纳,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球队需要找到解决方案。我车已不是我车 孔二愣子带不出冠军 还得鸟叔 哎 ..阿布阿 我车已不是我车 孔二愣子带不出冠军 还得鸟叔 哎 ..阿布阿[详细]

    09-26 11-09懂球帝
  • 韩国公布战卡塔尔、伊朗23人名单:中超4人入选

    北京时间9月26日,韩国国家队公布了他们参加世预赛第三、四场与卡塔尔和伊朗队比赛的23人名单。后卫:金基熙(上海申花)、郭泰辉(首尔FC)、丁东浩(蔚山现代)、洪喆(水原三星)、洪正好(江苏苏宁)、张贤秀(广州富力)、李镕(尚州尚武)、吴宰硕(大阪钢巴)[详细]

    09-26 11-09懂球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