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王适娴王仪涵等五女将退出中国羽毛球队

2016-09-21 07:55: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王仪涵and王适娴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世界羽联官方消息,中国羽毛球队五位名将田卿、赵芸蕾、于洋、王适娴和王仪涵退出国家队。

  世界羽联官方截图

  中秋节,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王仪涵曾在微博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在前不久,女双大满贯得主田卿在出席某活动时也正是宣布退出国家队。而于洋、赵芸蕾和王适娴还未公开表态。

  日前,中国羽毛球协会已经确认女双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和于洋,女单名将王适娴和王仪涵五位选手退出国家队。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些名将在世界羽坛均取得了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尤伯杯、苏迪曼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多项冠军,成就十分辉煌。

  世界上的羽球迷们都十分喜爱这些运动员,她们的离开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很期待未来谁将能填补她们集体离开的空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