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尼亚回应冲突:内马尔是我兄弟 动拳头也没事

2016-09-18 16:3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伊万

拉菲尼亚:我和内马尔是兄弟

  拉菲尼亚:我和内马尔是兄弟

  新浪体育讯

  周六西甲巴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内马尔和拉菲尼亚成为了比赛的主角。这两位巴西球员在今年夏天都赢得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而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他们不但每个人都取得一个进球,还在比赛中主演了有争议的一幕。

  拉菲尼亚和内马尔是好朋友、好兄弟,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两人发生了争论,当时拉菲尼亚在禁区前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的机会,而内马尔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吃到了一张黄牌。拉菲尼亚想让内马尔平静下来,他拉住内马尔的球衣,想让后者去排人墙。不过内马尔很不喜欢拉菲尼亚的这个动作,“放开我,XXX!”内马尔脱口而出一句脏话,他还打了拉菲尼亚的手臂一下。好在旁边的阿尔巴赶快介入,以免事情变大。

内马尔对拉菲尼亚发火

  内马尔对拉菲尼亚发火

  比赛结束后,不出人所料,拉菲尼亚选择了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强调的是自己与内马尔的深厚友谊。“这是充满热度的比赛中一个冲动的细节,是兄弟之间的争吵。

  记者再问此事,拉菲尼亚就玩起了幽默,他开玩笑说:“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我恨他,我不想再跟他说话。”他还笑道:“他就像是我的兄弟,哪怕我们动拳头也没事。

  拉菲尼亚与内马尔之间关系非常良好,在阿尔维斯、道格拉斯和阿德里亚诺离开之后,他们成为了巴萨队内仅剩的巴西人,而两人也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有着兄弟般的感情。(伊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