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维奇伤愈后不再回中超 下家或是阿根廷劲旅

2016-08-26 15:26: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Alse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外援拉维奇在伤愈之后将会返回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而不会继续代表河北华夏幸福。

  外国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拉维奇代表河北华夏幸福踢了10场比赛之后,仍然没有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在美洲杯受伤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因为拉维奇将长期缺阵,已经将他从球队的一线队名单当中剔除。期间,拉维奇向河北华夏方面表示赛季末可以代表球队登场,但是俱乐部告诉他“这不符合中国足协的规定”。

  在代表阿根廷参加百年美洲杯的比赛当中,拉维奇弄伤了自己的胳膊,在阿根廷人将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河北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从山东鲁能俱乐部引进了阿洛伊西奥,顶替了拉维奇的位置。阿根廷媒体也指出,拉维奇在河北华夏过得并不“开心”,加上无法代表球队出战,也让拉维奇开始厌倦在中超的生活。

  外国媒体表示,拉维奇的下家有可能是阿甲联赛劲旅罗萨里奥中央俱乐部,这也有可能师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不过目前,拉维奇和河北华夏幸福还有合约没有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