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踢不上比赛的最昂贵阵容:图雷、小猪领衔

2016-08-26 15:09:00 来源: 太阳报 作者:

  《太阳报》盘点了在英超踢不上比赛的最昂贵阵容,周薪最高的是曼城33岁的老将亚亚-图雷,他的周薪高达22万英镑。

在穆里尼奥执掌曼联帅印之后,小猪在一线队已经没有了机会,报道称曼联为小猪标价200万英镑,曼联高层想要把年薪较高的小猪直接清洗,但是球员希望留在曼联重新证明自己。

  与小猪处境相似的是曼城门将哈特,目前还没有球队对哈特送上报价。《太阳报》报道称哈特的周薪为9万英镑,也有英国媒体称哈特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这也成为了哈特交易的最大障碍之一。而图中《太阳报》报道雷米周薪为18万镑,可是据核实,他的周薪应该在8万英镑左右。

  哈特的队友纳斯里、亚亚-图雷和曼加拉也一起上榜。利物浦也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巴洛特利、萨科和马尔科维奇。

  一起看看这套阵容的详情吧!(括号中的内容为《太阳报》给出的球员周薪)

  门将:乔-哈特(曼城/9万英镑)

  后卫:德比希(阿森纳/7万英镑)、曼加拉(曼城/10万英镑)、萨科(利物浦/7.5万英镑)

  中场:夸德拉多(切尔西/9万英镑)、亚亚-图雷(曼城/22万英镑)、施魏因斯泰格(曼联/19万英镑)、纳斯里(曼城/12万英镑)

  前锋:雷米(切尔西/18万英镑)、马尔科维奇(利物浦/4.5万英镑)、巴洛特利(利物浦/11万英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