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勒尔:药厂热刺这个组实力最均衡

2016-08-26 15:05:00 来源: 勒沃库森官网 作者:

  勒沃库森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热刺以及摩纳哥同分在一组,勒沃库森CEO沙德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发表了看法。

  他说道:“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小组,而且没有特别突出的晋级热门,显然对我们的球迷来说与热刺一战是最具吸引力的。所有的对手都很强大,我们将会面临着艰巨的挑战。但是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进入十六强。”

  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这绝对是实力最均衡的一个小组,一切皆有可能会发生,摩纳哥或许是第四档球队中最难对付的球队,热刺也很强,莫斯科中央陆军则是联赛冠军,不过我们对晋级很乐观,我们想要进入十六强。”

  主帅施密特:“就像2014/2015赛季一样,这是实力很均衡的一个小组,那时候我们拿到了小组第二,现在我们的目标也没改变,那就是从小组中突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