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男篮第14排名未降

2016-08-26 09:5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宿命

  (第1-16名)

  北京时间8月25日,国际篮联FIBA公布了最新一期男篮国家队世界排名。在榜单中,中国男篮依旧位居第14,排名并未受到奥运五连败的影响,没有下滑与上期排名相同,目前中国男篮积分131.2分。

  排名第一的当然是夺得里约奥运会男篮冠军的美国男篮,他们的总积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西班牙多达335分。第3到13名分别是塞尔维亚、法国、立陶宛、阿根廷、巴西、土耳其、俄罗斯、澳大利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希腊。

  从这份榜单来看,在12支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球队中,中国男篮排名第10,这一排名还压过了在奥运会上战胜中国男篮的委内瑞拉,以及在奥运前热身赛中三胜中国男篮的尼日利亚。(斯杯两负尼日利亚,在美国拉练教学赛第三次输给对手)

  虽然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奥运排名靠前,但由于历史战绩优势,中国排名仍高于他们。

  (第17-30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