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揭秘小猪因女友惹怒全队 队友忠告当耳旁风

2016-08-26 07:5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小猪在曼联没有明天

  德国名将施魏因斯泰格近来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由于被曼联下放预备队并无球可踢,施魏因斯泰格引来了不少球迷的同情。尽管他本人依然在社交网络上对曼联表示忠诚,不过恐怕依然很难改变现状。《每日邮报》的报道称,事实上,如今的窘境或许是施魏因斯泰格自己种下的苦果。

小猪陪女友四处征战

小猪陪女友四处征战

  《邮报》称上个赛季施魏因斯泰格受伤期间,曼联的队友们曾忠告他,不要总去四处看自己的女友的网球比赛,要专心养伤积极康复,但是这并没有引起小猪本人的重视。该报称曼联队内的很多球星对施魏因斯泰格感到不满,他们厌倦了看到施魏因斯泰格到处看女友比赛的照片,球员们都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应该留在曼彻斯特积极康复。

队友认为小猪应该留队康复

队友认为小猪应该留队康复

  本月末的转会市场关闭前,施魏因斯泰格很有可能离开曼联。昨天小猪本人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态曼联会是他效力的最后一家欧洲球队,这意味着如果最终离队,小猪可能会转投其他联赛,美国大联盟可能会是他的下一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