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谈女友:鲁能1份钱买2人 人人都爱她我没吃醋

2016-08-25 08: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佩莱公开谈女友

佩莱公开谈女友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6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韩国球队首尔FC,没能将在中超赛场客场的两连胜延续到亚冠赛场,二次转会期加盟球队的意大利国脚佩莱本场首发打满全场但没有取得进球,赛后佩莱也表示虽然客场输球,但晋级悬念仍然存在鲁能还有机会。

  相比于输球的落寞,其实在本场比赛赛前,佩莱还接受了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的采访,而那段采访要比输球的凄凉显得有意思的多,那是因为在采访中被问及到了女友瓦尔加的问题,谈到这个大家都关注的问题时,佩莱直言非常高兴中国人都那么喜欢瓦尔加,自己不会有任何嫉妒心理,而是为女友感到高兴:“我经常告诉俱乐部他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生意,因为他们只花了一个人的价钱,结果买来了两个(哈哈哈),好多人都是因为她来球场的,我非常为她高兴,因为她就是这么美好。我很为支持她的人高兴,因为他们可以如此欣赏一个来自地球其他地方的美好。再说一次,我真的为她高兴。我觉得没有关系,我没有嫉妒。虽然我是意大利人,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吃醋。”

  自从佩莱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鲁能后,中国球迷对于他的女友瓦尔加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佩莱本人,在个人新浪微博中,瓦尔加的粉丝数量甚至比佩莱还要多,而这位美女模特还成为了场内外球迷争相合影的对象,瓦尔加自己也经常上传个人自拍照为球迷发放“福利”,她与佩莱的恩爱无间也成为了鲁能场内外一抹亮丽的颜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