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客战首尔将会非常艰难 他们害怕鲁能进球

2016-08-24 07: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8月24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本赛季鲁能队已经在亚冠联赛之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战绩,虽然在中超联赛之中表现不佳,但鲁能还是希望能够打好亚冠八强的两场比赛。

  算上中超联赛,这是鲁能最近连续第四个客场,对于接连客场比赛造成的舟车劳顿,球队将如何调整,对此马加特表示:过去连续客场的比赛从体能的角度来讲,我们消耗的体能不少,希望明天球员们能够表现强烈获胜欲望的战斗能力。

  谈到第一次指挥亚冠的比赛,马加特则表示,其实作为教练冠军杯的比赛更简单,因为亚冠比赛非常特别的,而联赛就是平常的工作,所以在这种相当于节日的比赛之中带领他们是更“简单”的,队员们知道必须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冠军杯的比赛。 

  马加特最后特别强调到,在八强淘汰战中,我们优势就是先客后主的赛程,相信对手在先打主场的情况下肯定想控制比赛,他们害怕我们进球,所以我们就是要做好防守的情况下,然后寻找机会进球,客场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