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拒英超队邀请来鲁能正确 登巴巴一定要坚强

2016-07-29 11:3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塞内加尔媒体“dakarswagg”报道,山东鲁能新外援西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收到英超斯旺西、西布朗维奇以及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的邀请,但最终决定加盟山东鲁能。加盟山东鲁能是一个正确选择,不否认做出这个决定有金钱方面的考虑,中国联赛的技术水平不错,要争取重返国家队。

  对于选择到中国踢球,西塞表示:“我喜欢去探索。来到中国,我能看到我过去生活中从来没有看到的东西。体育世界非常大,这是一种选择。是的,我知道中国足球跟英格兰足球有点不同。但在技术层面,中国也不错。随着越来越多欧洲球员和教练的到来,这里的足球水平会更高,影响力也开始显现。”

  在谈到加盟山东鲁能时,西塞透露自己当时收到了三家英格兰俱乐部发出的邀请,这三支球队下赛季都将参加英超联赛,但最终决定加盟山东鲁能,并称这是正确选择,“斯旺西、西布朗维奇以及米德尔斯堡这三家英格兰俱乐部都想引进我,但我选择了到中国踢球的这个挑战。我想为什么不去呢?中国联赛目前在世界足球版图的另一端,引进了一些伟大的球员,正在发生变化,从而提高中超联赛的水平。我觉得我做出了正确选择。不过,我不否认金钱方面的吸引力,但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获得快乐,并取得成就。”

  西塞表示自己将努力争取重返塞内加尔国家队,“表现决定了球员能不能被选上,中国联赛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也没有关闭我入选国家队的大门。我会争取进球,如果我被选进国家队,我会履行我的使命,塞内加尔是我的祖国。我希望赛尔加尔是非洲的冠军,这是每一个塞内加尔球员的愿望,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不会放弃重返国家队。”

  在谈到登巴巴的重伤时,西塞坦言:“训练结束后,我回到家里,传来了登巴巴受伤的消息,这太可怕了。我知道这种受伤意味着什么,我过去也曾经骨折过。你要做好克服这种伤害的心理准备。登巴巴一定要坚强。这需要大家的支持,他不会感到孤独。我对他手术后中国人对他的感情流露感到惊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