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参加真人秀原因曝光 竟要拿三千万补贴娘家

2016-07-29 07:56: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郭晶晶参加综艺

  第三季的《极速前进》邀请到了霍启刚与郭晶晶夫妻档上阵。郭晶晶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拍此节目是为了向奥运致敬。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拍节目的主要原因是要供养娘家,因为她一直是娘家的经济支柱。

  在没有结婚之前,郭晶晶一直是娘家的经济支柱,她的比赛奖金和拍广告收入都可以供给自己的娘家,但是结婚之后,霍家没有特别照顾郭晶晶的娘家经济,对此,郭晶晶的母亲亦曾有怨言,所以,郭晶晶母亲答应郭晶晶接拍真人秀,这也是为了想赚3000万(约2400万人民币)帮衬娘家。

  香港媒体同时还报道,郭晶晶的母亲近日前往香港探望郭晶晶,当郭晶晶的母亲和霍启刚以及郭晶晶的儿子去公园家庭乐的时候,但现场霍启刚和他岳母交流很少,郭晶晶的母亲更是长期黑面,她与郭晶晶也交谈不多。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郭晶晶与相恋八年多的霍启刚举行一连数天的世纪婚礼,成为一时佳话,据知当年两人结婚豪花过千万。虽然夫家背景显赫,但嫁入霍家做千亿豪门媳妇的晶晶,生活习惯依然相当朴素,一如以往早睡早起,饮食也以清淡为主,她更宁愿与启刚搬离霍家大宅,在附近另筑爱巢过自己的简单生活。

  近两年,有关“郭刚夫妇”生活节俭的报道层出不穷。虽然夫家是鼎鼎有名的香港富豪,郭晶晶却过着和普通平民毫无差别的生活。身为千亿新媳妇,郭晶晶往往弃名店而不入,对于自己的儿子,郭晶晶也很“苛刻”,身为千亿王国的继承人,但郭晶晶知道他儿子穿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也不会动不动去名店买衣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