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奥运村洗澡没热水 日网民吐槽:史上最差奥运

2016-07-29 07:55: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内村航平

  日媒曝奥运村洗澡没热水日网民吐槽:史上最差奥运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日媒报道称,日本运动员在里约奥运村正遭遇着尴尬,奥运冠军内村航平就是其中之一,据悉他在洗澡时,热水突然变成了冷水。自己的国宝级运动员遭遇如此待遇,日本网友很不满意,直言里约奥运是将是史上最差奥运会。

  对于奥运村的情况,日本运动员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对奥运村印象不错,直言房间很干净,完全没问题,饭菜也十分可口。但对于奥运冠军内村航平来说,奥运村没给他留下好印象。

  据日媒报道称,内村航平在训练归来希望冲个热水澡,结果打开水阀洗到一半,热水却秒变凉水,这让习惯了洗浴放松的他感觉相当无奈。让内村无语的还有卫生间的部分细节,据他自己表示,卫生间里的厕纸居然没有撑芯,不方便拿取,感觉肩很痛。

  对于国宝级运动员在巴西的遭遇,日本网民纷纷吐槽:“至今没有搞明白,为什么奥运会会在巴西举办,如果世界杯在巴西举办,是因为他们是足球强国,那么奥运会......这真的是个迷。”

  还有日网民很担心:“运动完了之后洗冷水,是很容易感冒的,内村航平肩负着日本体操的夺金重任,如果真感冒了,这个责任谁负。4年后在东京,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一次真的是史上最差奥运。”

  作为日本代表团在里约的重点夺牌队伍,日本体操队在7月21日就出发奔赴圣保罗,内村航平无疑是个人全能的夺冠大热,但这位日本体操一哥更看重团体金牌,这一次,他希望弥补四年前输给中国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