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卫李2年320万加盟马刺 圣城内线再添强援

2016-07-29 07:4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大卫-李已经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据大卫-李的经纪人透露,李这份合同的的第2年是球员选项。

  另据马刺记者贾巴里-杨得到的消息,大卫-李的合同金额是2年320万美元。

  今年33岁的大卫-李是2005年的首轮30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尼克斯、勇士、凯尔特人和小牛。

  2015年,大卫-李在勇士队夺得一个NBA总冠军。同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今年2月,被凯尔特人裁掉的大卫-李选择与达拉斯小牛签约。此后,他代表小牛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和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3.6%(职业生涯新高)。

  今年夏天,蒂姆-邓肯宣布退役,大卫-韦斯特和鲍里斯-迪奥也都离开了马刺。虽然大卫-李的防守一直受到诟病,但是他对于如今的马刺内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